close



我從上次meeting報告完 就一直懈怠到現在
這是心境上的偷懶跟逃避

之前 跟老師談過一些事情
老師覺得 我應該要調整心態去適應
而不是一昧地想:
我討厭 我不喜歡


也對
這樣的我 這樣子想的我
很任性

只是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終其一生在達成讓不喜歡變成喜歡
不如直接去追求喜歡的

我不是一個死心蹋地絕對死忠的人
所以不可能一輩子追著同一件事情跑
更何況 "喜歡" 要無中生有 無異是緣木求魚

檢討自己
我是個吃軟不吃硬的人
需要順著毛摸
有虛榮心跟莫名其妙的自尊

所以小小的稱讚 就可以獲得我的服從跟情誼



老師你說的對
也許是因為你的嚴厲以及對我們的缺少鼓勵
所以 我已經沒有熱情也沒有熱忱
剩下的 只有些微的責任 及父母的顧及

感謝 最希望可以支持我的兩邊長輩 給我最大的挫折!




決定 去當一個對自己負責 認真的好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