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電影《會計師》,班艾佛列克好帥,一掃從台灣放假回日本上班的鬱悶,開心(轉圈圈)。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你記得什麼?完成了什麼?

出作業軟體考試的題目,伺服器更換的日程表,網頁更新的立案書,安全衛生委員會的工作。

 

【Reflective】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今天上班上得很煩,但是看完電影就超開心的拉哈哈。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看完電影《會計師》。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沒有。

 

【Interpretive】我們今天學到了什麼?
因為要排更換伺服器的日程,預估工作時間,所以複習了架設伺服器的方法,都忘得差不多了。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我只要有好電影,就很容易滿足。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結尾跟結果是最重要的。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出作業軟體考試的問題
安全衛生委員會的工作
新系統的確認

 

【遇到生活中的「Bug」,就是做錯的事,記下來】

*為什麼會發生這個原因

*我做錯了什麼

*正確又該怎麼做
 

【個人思想區】
今天看完電影我就已經心滿意足,準備去趕全棧營進度跟考試了(是滴,我三月要考試,我怎麼都還沒開始寫考古題,我在幹嘛呀哈哈哈)

[推薦中]
從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