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根本就是預借2月的薪水來買新玩具的!



包了非常堅固的防摔外殼,看不太出來是甚麼,
它其實是iPad mini!!!!!!

在日本的蘋果線上商店購買,16G要價28800日圓。
如果要我掏現金或是領錢買的話,我可能會忍住慾望。
但是科技太過方便,就是一種罪惡呀!

為何這麼說呢?

自從我申辦成功日本的信用卡後,我就把信用卡資料
登錄在itune的帳號。沒想到蘋果線上商店的app可以
直接用同一個帳號購買東西。

我開了app看iPad mini好多次,還放到購物車,就
是沒下手買,因為這筆錢我花不下手。但是用帳號
的信用卡資料購買,扣錢也是扣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雖然我知道這筆錢被我花掉了,至少不是白花花的
鈔票在我面前給出去呀!

所以,我一個忍不住,就在網路上下單買了......

只是,目前有一個問題需要克服,就是我家沒有wifi,
沒辦法用它上網.....

等軟銀免費提供的無線路由器送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