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去年目標的文章,完成度只有50%。
今年完成度目標是70%,所以今年的目標要定合理一點。


健康/運動
1.體重/體脂肪: 53kg/20% 1月56kg、2月55kg、3月54kg、4月53kg 維持
2.馬拉松:70K完跑 11月目標
3.伏地挺身:20下→左肩骨突出,取消。

學習:
1.韓檢3級 4/26(?)
2.基本情報技術者 4/19→10/18 再考一次
3.日本語檢定 1級 6/13→11/7 再考一次
4.日商簿記 2級 6/7
5. IT:
VBA 1.2月
Database、 PHP, Javascript


追加:
1.第一種衛生管理者 7/17
2.商業法務三級 7/5

工作:
1.財務分析
2.經營管理
3.公司的系統管理
4.JB 新事業企劃案


因為今年可能會有大的變動,所以上半年努力在工作上衝刺,多學一點技能跟
職場上的眉角。雖然日本公司不太可能一年內兩級跳,不過想衝看看今年有沒
有可能升到係長,或是多經驗一些係長等級的工作。

下半年有看狀況,有可能回台灣,也有可能繼續待在日本,這就得要再跟我家
大叔(男友)再討論,不過不管決定如何,至少都要努力不讓自己後悔。

新年新目標,2015年會比2014年更好。


06/14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預定總是輸給意志的不堅定XDDDD

想要去韓國、想要瘦身,想要做的事情總是輸給當下的預定以及決定。
體重有慢慢在降,但是怕一次降太多掉的都是肌肉,所以偶爾補充高蛋白外加自體重重訓,以保持肌肉量,體重就順其自然了,慢慢減慢慢增加肌肉。

IT跟日本語檢定兩個都好難,不過大概抓到自己差在哪裡,接下來的幾個月要好好磨考古題跟實際運用在工作上,學中做、做中學,不然死記真的很快就忘光光。 另外因為去年底跟部門前輩交接變成安全衛生委員會的委員,因此想要考相關的檢定(衛生管理者跟法務),所以電腦更專門的學習就先放一邊吧XD

這幾個月的工作真的是忙到回家只想倒頭就睡,連練跑都是邊打哈欠邊跑,真的是每分每秒都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