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公司之後就沒有這種感覺了。



最近一直在跑新規客戶,成交了兩個case,
內容分量小得微不足道,技術含量也不高,
我自己認為運氣成分居多。

公司的前輩覺得我很應該要很開心,因為這
兩個case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完成的,就算
金額很小,也算是踏出我身為業務的第一步。

開心的情緒,沒有;成就感,沒有。

從頭到尾我只有"喔..."跟"唉..."以及沉默。

好似比較正面的反應都已經離我遠去,而這些
事情都跟我無關。

到底有甚麼好開心的? 我也不曉得我怎麼會變
得"消極",即便我的行動力沒有因此而下降,
現階段我對於這份工作是打從心底沒有熱忱。

原來,工作效率跟情緒也是可以切割開來,只
是我不曉得這樣的自己可以維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