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自己臉書上貼了新的近況:
個人覺得,親情愛情或是友情,應該是放在
手心上呵護的,而不是拿來摔看看的。

因為發現到,很多人很重視感情,但是對待感情
的方式讓我無法苟同。

以前大學時代的一個女性朋友,在心情不好的時
候會對自己男友發脾氣動手。我無法理解打人的
跟被打的在想什麼。

問女生,她回答說:
他有時候真的很欠打。
(但在我看來,男生欠打的事情真的很小,
比方說買鹹酥雞忘了叫老闆加九層塔之類的)

問男生不生氣嗎?他說:
因為我喜歡她,所以她打我表示她還在意我。


私以為,一段感情是否能夠長久的維持,就要像
用高級餐具一樣,小心使用、維持乾淨、不能重
摔,才有辦法維持一二十年。

就算是防彈玻璃,被從同一個點用尖錐敲個千百
萬次,也是會破的(我想)。


會想寫這篇文章的原因,是因為一個月前就已經
跟幾個朋友約好今天要出去玩,其中一個朋友A在
星期三的時候說她的作業太多,可能沒辦法到另
一個朋友B家過夜,另一個朋友回她那就趕快做完
作業呀。

昨晚我跟B和以前學校的同學一起碰面吃飯聊天時,
B說傳訊息給A都沒有回,沒辦法約星期天要去哪
裡幾點出發,我回說那我們就自己決定吧。

後來B有想到A應該是去看演唱會了,所以還很體
貼地想A可能會睡到很晚,所以星期天的約就定在
快接近中午的11點,先去吃飯再出發。

我只是隨口說覺得A應該會說她不想去了。
(以我對A的看法)。

結果,真在昨晚我已經睡死的11點多,A跟B兩人
的訊息,A就說她星期天不去了,因為作業趕不完。

B的回覆一看就知道她很生氣。

而我卻沒啥感覺。



當別人把感情拿在手上摔時,我不痛不癢,表示
對方已經失去了我對他的感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