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星期未完成的事項,全部擠在星期天趕完。


在上班之後,一到周末就特別開心。因為一整天的時間
都是自己的,想要怎樣安排就怎樣安排,即使是要準備
檢定的衝刺,或是查有關工作的資料。

有時候,會跟朋友出去玩,或是自己一個人去梅田的捐
血中心捐完血之後,去書店或是運動用品店逛逛,特別
是星期天下午,在周末一天半的趕工之後,就會放自己
去外面走走逛逛。

昨天除了上英文課跟鋼琴課之外,整個白天都在睡覺,
好似要把一整個星期的疲倦解除,不小心睡到差點來不
及去上鋼琴課。

上完課之後,搭車到梅田跟朋友碰面,先去吃麥當勞新
出的澳洲口味漢堡(不油膩,好吃!),接著去看電影

有稍微看到網路上有評論說阿諾史瓦辛格跟莎郎史東演
的版本很經典比較好看,但是我對阿諾沒啥興趣,也懶
得去找過去的電影來看,就直接去看新版本。

果然是科幻動作片,看得我對於凱特貝琴薩的崇拜更上
一層!!!


發現一個趨勢,就是這幾年的好萊塢電影,女性主導整
個劇情的比例變高了,顯然有"女人當自強"的傾向。

我喜歡這個趨勢,這讓我覺得體能上以及社會觀感上還
是處於弱勢的女性,正在尋找自己的立足點跟強處。並
不是說取代男性的角色,而是女性對自身的能力,也開
始會想要挑戰極限,往更好更強或是更多元的方向發展。

就我自己而言,我也會有想要小鳥依人的時候(應該很難...),
但是在需要有人挺身而出面對困難的時候,我不想要當
躲在強壯肩膀後面的小女人,而是可以並肩前進(能夠
超越的話,當然是更爽啦XDDD)。


總之,只是寫個星期天感想都拉哩啦雜寫了一大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