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力精進不了,因為我沒有好好控制體重吧ORZ


最近的大型馬拉松盛事(日本):

1.2013.2.24東京馬拉松的報名到8月底,
外國人也可以上官網登錄唷。

2.2013.3.10第二屆京都馬拉松,也開始報名囉。

3.2013.3.10的名古屋馬拉松(Tiffany是贊助商,
完跑的獎品是項鍊),9/4報名,先報先贏啊。


我已經報名東京馬拉松,名古屋的也要搶看看。
京都馬拉松就再看看,如果名古屋的沒有報成,
同時期也沒有其他有趣的賽事,再報一次(抽不
抽得中就不曉得了)


瘦小腿的方法
今天看了Tarzan雜誌,主題是關於代謝。裡面
寫道小腿是身體的第二個心臟,小腿有力的話,
對身體的支撐就會很好。

我看著自己很粗壯的小腿,這表示我的第二顆心
臟很強壯嗎?

不過我想要瘦小腿啊啊啊啊。

去常去光顧的運動用品店買東西時,跟店員聊到
小腿肌很難減,只會越長越大。她回答我說:
如果靠跑步來瘦身的話,小腿通常都是最後一個
瘦下來的部分(轟隆!晴天霹靂!!!)。以運動量來說
的話,大概要跑超過20公里的練習量,才會把小
腿多餘的脂肪/肌肉減掉。

嗚嗚,20km,就先不提我的體力有沒有辦法負荷
20km的距離,重點是跑20km的時間真的太長了。
就算我跑得比較快,也得花兩個多小時。平常根本
就沒辦法這麼奢侈地用這麼多時間跑步ORZ

好懷念學生時期每天可以花快兩個小時跑步也沒啥
大不了的餘裕。

再者,我的膝蓋一直處於好像好了,又好像沒有全
好,有時跑步沒問題,有時才跑一下下就開始不舒
服起來,也不曉得是暖身的量不足,還是我的姿勢
不對。


想要成為精瘦的人!(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