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沈先生保佑(沈昌珉快被我神化了XDD)


今天是最後一天去教鋼琴老師的兩個小孩。
繼弟弟昨天上完自然課程發現已經教完半個學期的課程後,
今天姊姊上完理化第三章之後,也正式宣告上完半本課本啦!!!


上完課快中午時,楊小妹妹XD跟我說我的鋼琴檢定成績七十幾分,
我嚇一跳:成績怎麼這麼快就出來? 因為網站上是說要等十月
份才會統一寄送成績跟證書的。

當她把成績跟證書拿給我時,才真正相信今年的效率真的很快。
剛好鋼琴老師回來了,我問出我的疑惑,老師也覺得今年速度
很快,只是分數普遍都很低。

我看了看我的成績,指定跟自選曲都只有七十出頭分,倒是試奏
竟然有八十幾,高得不可思議,因為考試時我有彈錯還停頓。另
外音階也很高分,果然平常有練有差啦!


國際鋼琴檢定四級證書,GET!

短時間之內,應該都不會想再去考檢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