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母來的這幾天,剛好朋友的家人也來玩,所以
湊到六個人就直接包車去天橋立跟美山。


因為我太晚決定要去哪裡,去旅行社問行程的時候,
都得到"因為是お盆(日本的中元節),大部分的行程
都已經被預約滿了"。剛好朋友也煩惱要帶家人去哪
裡玩,所以就考慮我一直都有在看的抹茶糰子所開
的"京花交通"公司。

連結: 京花交通

京花交通的旅行方式,可以是採個人預約,出發日
如果有湊滿人數或是很特別的限定行程,就可成行。
比方說現在糰子正在推的 8/24 廣河原神秘火祭線
或者是 8/25 天橋立舞鶴X伊根舟屋花火

我這兩個行程都好想去,可惜要上班跟上課ORZ

另一種方式則是包車,可以選擇既定路線行程,或
是自己提出想要去的地方,由糰子幫忙安排路線。

我跟朋友兩邊的家人總共六個人,剛好可以包車。
單日包車75000日圓,個人預約則是13000日圓,
我想說有六個人,行程看起來也不賴,就邀了朋
友包了兩天行程,一天是美山高雄行程,另一天
則是天橋立。

因為一直有在看糰子的部落格,所以對於可以見
到本人有點害羞,用mail聯絡的時候,也很怕失
禮。不過糰子的回信好快,而且還提供我們行程
外的選擇,所以我們第一天美山高雄行程的晚上,
不是去將軍塚看夜景,而是去南丹市八木看多達
5000發的煙火,超美的!

整個行程當中,雖然有好多不順的事情(待我寫另
一篇關於這兩天行程的內容),但是吃了好多好吃
的東西,看到了很美的天橋立跟讓人驚嘆的煙花,
還有學到很多日本文化的豆知識,真的覺得包車
雖然有點貴,但是非常值得。

另外,糰子好好聊天喔(扭)XDD
又,阿醬(糰子先生)開車好穩,回程路上我睡得一蹋糊塗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