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累到八點就不醒人事,一路睡到剛剛才醒來,等一下要繼續睡。



5/30
昨天上午研修發表完,下午就跟著業務部的司機去現場幫忙
載廢棄物,完全沒有休息的時間,昨天不僅用腦還用身體,
整個累爆了!!!!


發表順序在星期一就決定好,我自願第一個,因為想要快一
點發表(其實是想要快一點結束)。一個人的發表時間包含回
答問題大約10~15分鐘,我一整個超過時間,總共花了半小
時才結束,後半段的發表根本就是用飆的,我都不知道自己
在說甚麼了!!!

我的發表致命傷就是時間控管很糟!!! 這一點一定要多練習!


發表的最後,我自己提出想要進營業部。

結果也是進營業部,不過沒有被分配既有的組別,而是還在
試驗中的中古設備收購轉賣,因為社長希望可以藉由這個事
業而開發海外市場。

此時才知道,原來社長在決定採用誰的時候,心裡就已經有
打算要把誰排在哪一個位置了,只是在經過兩個月的研修之
後,再次確定自己的決定對與否。


在跟社長一對一的談話時,社長提到說日本人的個性跟公司
的現況,會採用我是希望有外國人的影響,可以讓大家踏出
既定現況之外的第一步,畢竟大家都太過保守跟維持現況了。

我不曉得我有沒有這麼大的能耐可以讓大家做出改變,我能
作的,就是盡我最大的努力讓自己成長,讓公司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