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會的曲目表、歌詞跟我的樂譜。


年初的時候,鋼琴老師問我要不要報名小型的鋼琴發表會,
地點在河合的鋼琴教室,人數十幾個人,表演完還有點心
時間,算是非正式的發表會。

我猶豫了一下,就決定要報名。


報名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我覺得我練琴練得很不勤勞,沒有
太強烈的促力讓我有動力去練琴。我喜歡彈琴,但是很不
喜歡摸新曲子從零開始的感覺,尤其是曲子越彈越難時,
每次練新曲都會有磨合期。

課固定每個月上兩次,進度卻沒有太大進展,這樣可不行。
我想要有進步,想要有一天可以雙手飛快地在鋼琴上演奏!

報名鋼琴發表會,讓我有強烈動機一直練琴,而且願意多
花很多時間去修一首曲子。


昨天的小型鋼琴演奏會,表演者有九個,除了一個中年男子
跟我之外,其他全都是奶奶級的婦人。每個人上台表演都很
緊張,坐在觀眾席上都可以看到表演者的手指頭在抖XDD
有些人中途太緊張,還忘記彈到哪裡去,鋼琴老師還上台指
導。

但是大家都很棒,有努力把曲子彈完,我也是!

我自己彈的也有點抖,不過這是正常的,因為我本來就不常
有上台表演的機會。重點是,我把自己放在雖然緊張,但可
以讓自己成長的環境,我也很努力地去準備並完成表演。

給自己鼓鼓掌,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表演完後,跟一個老媽媽約定,明年再一起參加小型鋼琴演
奏會,還要參加去演奏廳的大型發表會XDDD
(我會努力工作,讓自己順利可以撐到明年的!!)


發表會結束後,跟鋼琴老師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