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努力變漂亮,讓自己可以更有自信:)


05/13
昨天去大血拼,買了一堆保養品化妝品,決定要好好保養打扮自己。

出門前,就花了一點時間化妝。



上完鋼琴課,走去看電影<幸せの教室>(中文片名:愛情速可達)。

一個人在等待入場時,兩旁都坐著高中生大學生年紀的情侶,自己
一個人提著大包小包(血拼完),捧著爆米花跟可樂,真的有點小淒
涼,雖然我還挺自得其樂的。

其實,我有試著約某人,對他有好感,所以想試探對方的反應。

有點緊張地傳簡訊約他,有心理準備就是兩種結果,好或不好。
對方回覆說已經有預定行程了,很抱歉不能跟我去。

這算是拒絕吧?! 我可以把它解讀成拒絕吧。

我很討厭暗戀還是淡淡的曖昧之類,非常不明確、沒有辦法
有具體對策,只能放著等的東西,我都會用速戰速決,不行
則斷的手段來解決。

曾有朋友說:
感情是需要慢慢醞釀的,急不得。

我的回答是:
不是我的一杯茶,我就連看也不看他。

人生苦短,我也不是天才做甚麼都馬上成功,光是生活面就
已經有很多事情讓我煩惱努力,沒有太大的意願在心裡躲著
一個純純愛戀的小女孩,拿著一朵小雛菊一瓣一瓣地猜他喜
歡我、他不喜歡我。

如果我對他的好感(喜歡)跟他對我的好感(朋友),是不一樣
的東西,那就讓我早一點斷念。

我"想要"愛情,但是它對我而言,不是"必要"的。

"想要",是要在"必要"被滿足的前提下去追求。

我的"必要"清單已經寫滿很多東西,是需要我用一輩子去追
求的,"想要"就只能用空檔時間去追求看看。

我想,只有到手的愛情才能被寫進我的"必要"清單吧。
(需要花時間心力去維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