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跟同學的日本女生交換手機號碼跟MAIL了,
這是隔了兩個星期的第二個~~~~


這位千尋同學(跟神隱少女的千尋同名),文法課跟
我同班,是我目前認識的日本人當中,少數可以既
流利又發音標準地講英文的人。

雖說已經一起上文法課一個月了,但是沒有想過要
跟她要手機號碼,因為擔心自己太突兀,也怕對方
很為難的表情。


今天下午在等上最後一堂課商業文書的時候,她問
我有沒有丁蕾的MAIL,因為她只來得及跟丁蕾要
電話,沒時間用赤外線交換MAIL的資料。我直覺地
說有,一開電話簿發現,我也只有丁蕾的電話號碼,
都忘了我當初也只來得及要電話而已ORZ

千尋接著說想要我的聯絡方式,所以我們兩個也交
換電話號碼跟mail。

千尋問我的資料圖片是甚麼,我說那是我另外一個
刺青,她說她也有(挖喔,我遇到第二個還是第三個
有刺青的日本女生),在左手臂上,是斯里蘭卡語的""。

我隱約看到A開頭的字,有問她怎麼念,但現在忘了.....

因此,兩個人就這樣聊起來,從刺青聊到穿耳洞、
家庭、未來的工作。因為某一段講到她不太想讓在
場的其他人知道的事情,所以突然用英文講,我也
順其自然地用英文對談。

中間聊到她想要多益再考高一點的分數,我就問她
上次多益分數多少,她默默地用手指在桌上寫下:
955

我問她,目標是想要考到滿分嗎?

她說對。

那這樣就得錯少於十題左右囉。

她說她的聽力是拿滿分的,所以得在閱讀方面更加
強,而且她也很認真地念文法,這就是為什麼她覺
得她很適合教英文,因為她下過很大的工夫。

不過如果想要當幼稚園老師的話,到時不就得把耳
環都拿掉,也得把刺青蓋住。她聳聳肩,覺得這是
她想要做的工作,總是要有點改變的。

感覺是一個很有活力又有自信的女生,真不錯!

(重點是英文好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