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單身。



日本男生還挺嚴肅地想著結婚的事情,讓我好吃驚!

前幾天跟其中一個前輩一起去跑業務時,在車上聊了很多事。前輩大學畢業就進公司,所以現在雖然已經是主任階級,但是小我一歲。已經結婚兩年多,他跟他老婆幾經波折,最後還是在一起。

他提到自己有人生計畫,想要25、26歲就結婚,這樣生小孩也不會太晚,至少小孩成年之前自己還沒退休,不用擔心沒有收入。

反觀我,因為沒有男朋友,又才剛開始在日本的工作,壓根沒有去想幾歲結婚幾歲生小孩。是說,我的人生計畫只有跟錢有關,何時存到一百萬,何時年薪突破500萬(日幣)等等。

又也許因為男生想法比較理性,對男性而言,比起找到很喜歡的對象才結婚,有計畫性的定下目標,還比較好掌控。

被前輩反問我的計畫呢,我聳肩回答說:等我不是單身的時候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