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要來一趟一個月的自助旅行。


雖然去過好幾個國家,但是很弱的是,我從沒有
自己安排行程過。是因為我周圍的人,對於旅行
有非常自主的意識,而我樂當跟隨的旅伴,造成
我缺乏自助旅行計畫行程的能力ORZ


由於明年四月進公司之後,短時間內不太可能會
有超過一個星期的長假,又想要趁著朋友人在澳
洲打工度假時,去那邊找她玩,所以就利用年底
的寒假,剛好紐澳是夏季的時候,進行一趟自助
旅行。

目前成行人數:我。

有兩個朋友因為種種因素,還在考慮中。希望至
少有一個人陪我去,不然我就真的得全程住大通
鋪搭巴士趴趴走了。(兩個人攤錢比較划算)


暫訂的行程是12月中先到澳洲兩個星期,接著去
紐西蘭兩個星期。因為卡到捷星航空從紐西蘭的
基督城沒有飛大阪的航班,所以硬是排了三四天
在新加坡玩一輪再飛回大阪。

只是,八月回台灣時,跟朋友聊天到明年總統大
選的事情,才知道投票日從3/20改成1/14,整
個打亂我明年春假回台灣的計畫。

於是,我打算從新加坡先飛回台灣,翹到寒假結
束第一個星期四的課,週六投完票,搭週日的飛
機回大阪。


現階段只是把路線計畫出來,等訂完機票,再來
考慮細節的旅遊路線,訂旅館、預約租車跟行程,
還有概算總支出大約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