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同學來過夜。


同班同學的日本女生昨晚借住我家,因為她一大早
就得趕去東淀川去參加六點的見學。但是家住比寶
塚再更深處的郊區,光是要搭電車之前,就得先從
家裡走一段路去搭巴士到車站,如果要趕上六點的
見學,大概四點左右就得出門了,但巴士也沒有這
麼早的班次。

她左思右想,本來要住新大阪附近的旅館,後來想
到我就住在電車京都線上,不好意思地來問我可否
借住一晚。

當然OK啊,之前也來住過不是嗎?

是這樣說啦,但是這次要很早起來,怕吵到妳。


唉啊,會多想一點的孩子果然是讓人想疼啊~我二
話不說,馬上答應讓她來借住。

今早兩個人都四點就起床了,對最近都睡很晚的我,
有點吃力,不過比起為了就職得參加早上六點(甚麼
鬼時間啊?!)的見學的同學,我算是幸運了(在就職
方面)。

在傳簡訊確認她坐上電車後,我也睡不著了,只好開
電腦繼續寫報告。


早上很清醒地迎接一天的開始,會很有人生目標地
想很多事情,比方說很認真地排旅遊計畫,或是理
性思考接下來的幾年目標。

非常喜歡這種感覺,所以以後還是努力維持早睡早
起的習慣: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