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妹抱歉啊,我還拉著你一起緊張(跪)。


剛剛感覺到地震,明明就離大阪很遠,我卻如同驚弓
之鳥馬上跳起來穿衣服拿包包,還在猶豫要不要開門
開窗時,電視新聞跳出地震警報,震源在靜岡縣,離
這邊很遠(約一個台灣遠吧?!)。朋友直說根本沒感覺。

靠,超敏感的我!


趁著超市還沒打烊去晃一下,幫學姐確認大阪這邊有
無出現搶糧情況。遠遠就看到招牌是暗著,心想:
不會吧,今天盤點提早打烊嗎?

途中,遇到提著超商袋子的夫婦倆人,一副剛購物完
的樣子,我就繼續走去超市。

超市也實行節約能源,建築物外的燈源全部關掉。

因為快接近打烊時間,沒甚麼人,架上的東西除了特
價品跟快過期的東西被掃光光/清光光,也沒有看到
民生物資短缺的情況。

大阪,真的還OK拉~


我會沒事的,明天的選考也會沒事的(總共三個半小時ORZ)。


Cover 2.jpg
來張東方神起,撫慰我脆弱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