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取消了。



今天要去的企業說明會,本社雖然在大阪,但是
主要人事跟重要幹部多在東京,因為關東交通機
關的運行混亂,所以短時間內,選考活動中止。

希望明天的面試也取消......(我是懶人)




昨晚睡前一直在看網路上的消息,真是越看越可
怕,好想馬上打電話叫老媽不要來日本...

不過我已經寄信給以前的老師,請他短時間不要
考慮來日本,就算是關西地區,似乎也不是這麼
安全了,抖~



再來,有幾件事情我忍很久沒說,但是不說我又
快忍不下去,而且誰知道會不會因為福島核電廠
的關係就沒了,所以就讓我在這一篇跟平常沒兩
樣的雜記文中寫出來吧。

甚麼?(耳朵) 我交男朋友了?

才不是勒,如果是交男朋友的話,我一定第一時
間歡天喜地敲鑼打鼓發群組信跟簡訊告昭海內外
所有親朋好友終於有一個沒長眼的男人笨到要跟
我交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請一口氣唸完謝謝)


其實是,我要在今年的入學式當在校生代表上台
演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來只是留學生的新生訓練時,在校生發表心得,
就跟學校見學時被問問題就回答沒兩樣的場面。
但是某老師(XD)問我在入學式時,身為留學生代
表演講可以嗎?

早在百八年前(不是才上個月而已)就發誓決不說
弱氣話的我,怎麼可以說"我沒辦法啦,好可怕啊"
之類的話,這樣我還是真男人嗎?(本來就不是)

所以就答應下來了。

結果星期天去學校幫忙最後一次學校見學時,地
位僅次於校長的某位老師(?)看到我時,就跟我說
當在校生演講要加油喔之類的話。

?!!!!

诶? 所以說只有我一個代表,沒有另一個日本學生
代表?!


好吧,我會加油的(淚)。


以上,該去寫演講內容(日英兩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