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是天冷了,跟心理疲勞無關。


昨天被某個朋友問:
你覺得日本有甚麼好的,讓你願意留在日本?

老實說,當下我真的回答不出來。


我很討厭參加企業說明會,因為要穿套裝跟
高跟鞋(腳好痛),要寫回覆表格,還要時時
注意哪個公司甚麼時候開始預約企業說明會。

但是不去又不行,企業說明會就像是一張門
票,沒有拿到就無法進行下一步,更別提拿
到內定。

我不喜歡分析自己,不願意跟只會一直講話
繞圈圈的日本人一起工作,不想要生活在充
滿壓力的國家。


可是,我想要挑戰自己,想要逼自己離開舒
適圈,想要學到更多的東西,想要成長,想
要獨當一面。

一切的想要,似乎可以克服所有讓我不想要
待在日本的因素,所以目前的我,只是在倦
怠期,我想。


我要解決的,不過就是一些事情罷了。

硬筆字檢定、WORD二級、EXCEL三級、英檢一級、
貿易實務B級。

期末考、寫履歷表、義工活動、企業筆試、
企業說明會。

不想落掉的鋼琴課進度、朋友約、看電影小說,
自己的放空時間。

撐到三月中,一切就會好轉了,應該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