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要多練習寫文章跟說話。


剛剛收信時,被以前的教授用簡單的幾句話
訓了一頓。

而我的注意力卻集中在我在回信時,應該寫:
"非常對不起",而不是"非常抱歉"。


就算是講中文,我有時候還是會抓不到用字
遣詞的細微差別。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有時候一點點的不一樣,
別人感覺到的意思就會差很多。



現在會覺得,別人講的話讓我難過,是一種成長,
不僅僅是心靈的堅韌度、豁達程度,也是一種
溝通上的學習。

畢竟,很多場景不是我所能想像出來的,只能從
現實生活當中發生的事情來模擬,自己該如何應
對解決。

每次的棘手狀況,會處理的越來越好。



話說回來,老師也是人啊,讓他訓個幾次發洩情
緒,對學弟妹也是有好處的。了不起我就不回台
南去見老師也無所謂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