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練習題寫到手痠。



星期天考完全部考試後,要來整理一下考試心得,
還有放假前的準備跟大掃除。

很多課到這個星期就結束了,有種比較放鬆的感
覺,不過一想到明年一二三月外加找工作,就又
頭麻了起來。


回台灣要申請的文件有點多,還要帶英檢的書回
去唸,也要跟朋友聚餐,一堆瑣碎的事情也要解
決,只是現在的腦袋全部都裝著商業文書的用語,
考完試馬上就會丟光光吧XDDDD





準備來出門。


------
商業文書二級,非常有可能是我今年第一個沒考
過的檢定,但不太可能是最後一個,因為明天還
有另一個檢定的二級ORZ

果然是沒有唸得很通徹,因為這次考試出了很多
跟往常的題目不一樣的範圍,光是在寫考卷時,
就可以打包票這一題我一定會錯....

三個大題都要拿到60%以上的分數,第一大題我
就非常沒有自信。

如果沒考過的話,明年一定要再衝一次,下次一
定會過的。



雖然之前考秘書的時候,也有"可能考不過"的衝擊,
但是這一次的更大,因為寫考古題還沒有這麼難,
以為這種難度的題目的話,我很有把握會過。

沒想到出了一堆我沒看過,也找不到答案的題目,
再次覺得"學海無涯"。

把失敗的滋味放在心頭咀嚼,提醒自己"沒有任何
事情是百分之百一定OK的"。

套一句嚴長壽說的話:
盡最大努力,抱最大希望,作最壞打算。

用這樣的態度去準備明天的考試。


去唸書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