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翻看自己以前的文章,現在處的很好
的朋友,想當初對她們也是有莫名奇妙的
抱怨。

終歸自己的狀況不好時,超容易因為小事
情發脾氣。特別是在睡眠不足、壓力大跟
肚子餓時,最討厭人家跟我耍白癡。

平常很悠閒的時候,一整個好好小姐的我
勒(是嗎?!)。

明明就是睡過一覺,事情就忘得一乾二淨
的道地B型人,一到了睡眠不足時,忒是
刁鑽嘴賤外加超有攻擊性。


常常會對別人有奇怪的嚴格要求。

這一點有被朋友說過。她說我是個明明就
愛關心別人的人,但是老在別人的短處上
一針見血,特別是課業或工作,所以才這
麼不討人喜歡(晴天霹靂!!!!)。

也許,我生了一種"看到別人不認真就想要
囉嗦"的怪病吧。


感謝我的朋友們,大家包容(有嗎?)我這一
點。


題外話:
今天收到就職網站寄來的信,跟我說網站
上的人,平均エントリ數是20.8件,而我
的件數未滿5件。

那一瞬間,看到火大,馬上飆髒話:
馬的,哪來這麼多喜歡的公司讓我エントリ,
日本人エン這麼多,是有時間每個公司的
說明會都去聽,每個企業的調查都有辦法
做到百分之百喔?! 難怪失業率這麼高,日
本人活該!!!!

(看吧,這就是睡眠不足愛遷怒的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