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明明還有一天的期末考說......



從星期五考完選修英檢之後,我整個人就跟放出家門
的拉不拉多沒兩樣,拼命地狂奔拉(不是指真正的跑拉)。

星期六去幫忙學校的open campus,來了兩個留學生,
一個中國已婚女生,一個香港來打工度假的男生,兩個
人的日文程度跟我去年參加open campus時差不多。

妙的是,香港的男生不太會講普通話,英文也不太行,
日文也還可,所以我們三個人在聊天的時候,還是只能
講日文XDDD

因為不用穿套裝去幫忙,所以我就乾脆也偽裝成來參加
的學生,一起上電腦跟英文的體驗課程,還得跟老師解
釋我是在校生,只是陪留學生一起上課的,科科。

午餐時間的三明治還是一樣好吃,夏天還有冰淇淋,我
也吃了兩球,還幫留學生中心的老師拿,因為他說老師
也去拿冰有點不好意思XDDDDD


四點活動結束,跟中國女生一起搭JR,在車上聊了一下
天。看起來是一個跟我差不多歲數,其實已經逼近三十
的日本人妻,因為想要找工作所以想先進入專門學校。
個性感覺還不錯,不過不是我會交朋友的type。


接著上了鋼琴課,因為只有半小時,老師很有效率地聽
了交代我要練習的作業、指導還有發派新範圍。另外退
還一部分的入學金,因為我有參加體驗課程,所以我把
那兩千多円拿來買宮崎駿電影配樂的樂譜了。

有點可恥,我買的是初級,看起來很簡單,我還是得花
很多時間練習(摀臉)。

現在在練的是最近上映的<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的
主題曲"Arrietty's song",也就是法國歌手唱的那一首。




明天一定要去買電影原聲帶(握拳)。



今天早上去參加工業英檢的二級講座。本來沒有打算要
考的,只是想說有辦免費的講座就去聽看看好了。但是
現場練習了幾個題目,覺得也算是一種增加英日文的方
式,所以在考慮明年的五月考二級看看。

中午去吃王將的套餐,吃到我滿身大汗,肚子撐到不行,
算是慶祝自己26歲了XDDD

下午回到家,也只有看了一下presentation的講義,其
他時間都在上網看小說跟練琴。到了六點多就跑去睡午
覺(?),睡到剛剛才起床,吃了鳳梨又煮了炒麵,等等來
洗澡再來唸文法(真害,這個範圍最多的說)。


沒有在過生日的,還是收到一些人的生日祝福,還是給
他很開心的拉(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