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子來源: 松露玫瑰



感覺很簡單的一道料理,但是我高估了我的耐性跟低估
我的肩痛。


材料:(自己估的量)

三顆馬鈴薯

一根紅蘿蔔(我自己加的,紅蘿蔔買太多了)

兩顆蛋

一些麵粉、鹽、胡椒粉、橄欖油


在削馬鈴薯跟紅蘿蔔時,因為很怕讓昨天才剛買的刨刀
給刮了,所以中途放棄改用刀切,沒想到才切到第二顆
馬鈴薯,我的肩膀就喀喀喀地作痛(本來就會喀喀喀了XD),
比坐在書桌前念半天的書還要累人。

好不容易切完全部的食材,把麵粉跟調味料加入,邊拌
邊熱鍋。煮完第一塊(看起來最好吃),在煮第二塊時,
就嗑完了。

如果有想要吃麥當當薯條念頭的人,推薦可以自己在家
煮,味道香,成本低,一樣高澱粉油脂XDDD

100_5314.JPG
這是第四塊。因為我已經累了,把剩下的全倒進鍋裡,
邊煎邊看網誌。



100_5315.JPG
麵粉跟蛋不要加太多,不然就會像這塊一樣,好像蛋餅
的兄弟啊(遠目)。


另外,馬鈴薯麵糊挺會出水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
本的馬鈴薯比較濕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