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考了分班考試,但是班上的同學依舊不變(除了已經回國的俄羅斯同學)。


之前有好心的關外同學留言說,除了一月跟四月的分班考試之外,其他次分班
考試,班級成員並不會有太大變動,除了成績很好,或是很差。所以我又跟可
愛的2A同學同班了XDDD

早上班會再次見到溫和媽媽型的麻生老師。拿到我的分班考試成績,很高興比
十月進來時進步了許多(不過寒假兩個星期可能又還給老師許多ORZ)。目前成
績已經快達總分的一半,期許四月份分班考試的分數可以再進步個幾十分吧XDDDD

三門選修課程,個人覺得很幸運地選到我的前三志願(雖然其他人覺得只有我
才會想修感覺就不輕鬆的課程......),其中有兩位老師跟我上一期的選修課程
老師重複,應該也會是充實的兩個月吧XD



今天早上開完班會後,我跟小小就跑去小白家聊天。小小真是悶夠了,話夾子
一開,嘴巴停不了,這個寒假真是辛苦她了(拍拍)。

新的一期課程,明天開始上課,為了有好的開始,所以晚上要來寫寒假作業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