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女性用洗衣間,滿席。
果然是好天氣,大家都趁周末有閒有陽光時大洗特洗衣服。


昨天下午去小小家幫俄羅斯同學辦餞別會,從十一點多包水餃煮火鍋,
一路吃到下午的點心湯圓跟蛋糕。除了Susana因為有打工跟一起都不
參與班上活動的韓國同學李承映之外,其他人都到場吃吃喝喝,連星期
一二上午課程擔當的辻老師也受邀而來。

雖然中間有一度因為美國人羅比的到來而冷場,好在他待不到一個小時,
吃完就離開了(真抱歉,不過我真的感到慶幸)。其他人窩在客廳看日劇
時,我們幾個人窩在小小的房間看她幫老師弄指甲,一整個專業!!!

到了下午六點時,大家才依依不捨地散會,祝福星期天就要搭機回俄羅
斯的柯西妮雅(Ksenia)一路順風。

我跟小白則是繼續留在小小家,一直聊天到十點才離開。

雖然昨晚十點多搭車時,我等的那一班快速車因事故取消而搭上人爆多
的普通車(我第一次搭電車被擠到只剩下一隻腳著地的狀態),還好有在
中間某一站"久寶寺"轉搭下一班快速車,不然我就得要保持這種很擠又
不爽的心情,慢慢晃半小時回王寺。

(我正後方是一個男生,第一次跟異性屁股貼屁股,他還一直動,讓我忍
不住心裡一直罵幹!)



回到宿舍快速洗個澡,打寢電回覆小豬的未接來電,說今天早上要大家
跟寮長大合照(為了讓短期生炯堯留念)。接著又馬上跑去賴賴的房間確
認她搬家的事情。因為租金的關係,我不在日本的期間,房間就借賴賴
住到她要搬出去,不然她得多付一月份的宿舍費。(這表示我真的得在
離開前大掃除XD)


今天早上的合照因為綉綉睡過頭,書安頭痛,所以取消了。主角炯堯還
跟我說對不起,讓我特地下樓一趟。我是覺得沒差啦,不過約好的事情
如果辦不到(身體不舒服例外),那就不要答應嘛!!!

因為拒絕晚上參加幫炯堯跟他朋友彥克的餞別會,所以我下午要去找小
白逛街,履行我的"不好意思,我已經先跟朋友有約了"的藉口XDDDDD
(反正一群人吃晚餐一定又會花很多錢,喝很多酒,我敬謝不銘)


今天晚上要來好好準備星期一的分班考試了,一定要進步啊!!!!
(明天下午要去騎馬,希望不要額外花太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