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陸陸續續在打包,同時也將ㄧ些不想帶回家卻也捨不得丟的物品賣出。


在BBS上賣東西是很方便,本來就用得很習慣的介面,可以寄站內信,隨時更新隨時回信。
只是,有些人真的是不常上網還是怎樣,寄信來說要甚麼東西之後就沒有下文,讓我不知道
是該留給他,還是裝作沒看見繼續登賣二手物品?


這是發生在我老姊身上的事情。有人說要買腳踏車,殺完價決定面交時間跟地點之後,卻ㄧ改
再改,最後才說取貨不方便,他不買了。我聽到直覺就是"真他馬的賤!"

你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狀況啊,人家就是要搬家出清了,你說要買卻拖到最後才反悔,時間跟精力
被你磨掉了,沒有誠意又沒有信用。要考慮看看就直說,不要想說怕被別人先買走而預訂,這跟
占著茅坑不拉屎ㄧ樣惡劣!!!


我了解買東西的人,深怕買到爛貨的心情。(這個我之前才經歷過,從此再也不在網路上買二手電子產品!)
所以我沒辦法保證對方會滿意的東西,同意先親自看看,或是可以先拿回家用,不行再退給我也可以。
對我而言很麻煩,但是這就是信用,而且我也不想要只是因為出清物品而被罵個臭頭。


真希望買東西的人可以多替賣家想ㄧ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