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給鋼琴老師ㄧ句話:
老師 妳不要緊張啦~~~XD


這次決定要鋼琴檢定
決定很倉促

本以為老師會拒絕我的
因為從唸研究所到現在
好像不是不常上課
不然就是很少在練琴

剛好老師有學生也提出想要考檢定
可能是心情好的老師 就讓所有的學生都報檢定
結果 學生不緊張 緊張的都是老師XD

也許是檢定時間太早了
往年都是七月中後
這次竟然是7/3 超早!!

剛從老師那邊得知檢定時間
第一個從我腦袋浮出的念頭:
考不過 其實也沒關係啦 嘿嘿嘿


剩下一個月的時間
對學生而言 時間是"一個月"
對老師卻是"頂多四次上課堂數"

這樣子 真的能在檢定之前 把曲子練完 並且修到有音樂性嗎??
這個嘛
我也不知道ㄟ


指定曲難度並不會太高

我困擾的是
自選曲要求的速度太快了
我的手指應該是跟不上拍子

老師的建議:依照自己的能力去彈吧

嗯嗯
謝謝老師啦(大心+拭淚)


自選曲(曲名太怪了 我記不得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