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錄家教中心近一個半月之後
終於介紹了兩個我比較能接受的學生

其實說起來應該是之前都一直不想要接"教數學"的家教
後來莫名其妙地開竅:
國中數學其實也沒有難到我需要備課(不過我都會到書店翻參考書複習一下)
而且學生又都是女的 可愛又乖巧(?)


只是 其中有一個家教 學費雖然很甜(不要問我多少)
但是得坐火車到善化 然後再走一小段路到學生家

第一次看到學生媽媽的時候 還驚了一下:
超年輕的!

如果不是已經知道她是一個高三 一個國三 兩個孩子的媽
我大概會以為媽媽只有三十出頭歲數



不過家教中心的仲介費真是可怕
如果接成功的話 我兩個case需要付5400元的仲介費!!!

於是在家教中心拿學生資料的時候
我就很直接跟老闆說:
不好意思 現在月底手頭沒有太多錢
可以等我拿到家教費再付嗎?

所以 我現在還欠4400元
真它x的作半個月的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