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要用實際的表示方法讓大家知道
啾啾到底有多胖


如果單單用數據或是語言表示
像 啾啾應該有5公斤重
或是 我抱啾啾手臂會很酸

好像都不能說出我身為"餵飯大爺"內心的慌張:
怎麼辦? 這隻貓越來越胖了!!!!!


不過 現在有圖為證

四平八穩的貓跳台頂樓
當啾啾坐在支點的左右任一端
就會察覺三樓樑柱有不堪負荷的情形發生








因為體型隨著體重增加而越來越大隻
所以小小見方的頂樓平台 承載的 往往不只是啾貓的重量

還有身為主人的"擔心"
特別是在有一天啾貓在頂樓自娛時 一個翻身差點掉下來
狠狠地驚嚇到 我脆弱的玻璃心(噁)

即便是很穩當地躺在平台上
從側面看 也多少可以察覺啾貓體重分布大概是怎樣







我內心的吶喊:
天啊 啾呆你有啤酒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