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一回到平常日,我的工作效率又恢復正常了。
這表示我果然不適合周末加班,因為我只會用很低的效率工作。與其這樣,倒不如好好放假休息充電,平常日再來衝刺工作。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你記得什麼? 完成了什麼?

今天是開會天,開會討論出缺勤管理系統試運用的前置準備,終於整理並列出進度表確定在何時之前要完成甚麼。
另一個小組討論是確定作業軟體考試的分析結果要交怎樣的內容給上層看。
因為我負責的作業軟體考試終於告一個段落,所以開始要去支援另一個小組的進度了ORZ

【Reflective】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因為定了出缺勤管理系統的前置作業跟期限,終於不再像是無頭蒼蠅到處亂飛了,有點鬆一口氣。
至於要加一堆班趕工,感覺不是太大的事,就是付出時間趕工而已呀。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默默地把小組領頭的工作抓過來作後,小組組長大概是因為有人跳出頭抓大方向鬆了一口氣。
這是立場的逆轉吧......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預想到11月有限的天數內,要趕完超時的工作(嘆)

 

【Interpretive】我們今天學到了什麼?
因為要支援同事的進度,所以我要開始學怎麼用GOPRO的軟體轉換影片檔了。
之後有空就是幫忙製作教學影片,哈哈哈哈哪裡的時間呀!!!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在有限的時間下,有時需要作出取捨(不適任的人)。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盡量跨出自己的領域去創造更高的價值。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目前出缺勤管理系統的進度,只抓到系統本身的設定。接下來關於"人"要負責的範圍,以及整個管理體系的規則跟流程,也要先統整出整體再細部規劃。
 

【遇到生活中的「bug」,就是做錯的事,記下來】
目前網頁的更新出現了一個問題。

* 為什麼會發生這個原因
網頁製作公司在設定FOOTER的JAVASCRIPT,沒有統一全部頁面。

* 我做錯了什麼
檢查網頁完成度時,並沒有檢查JAVASCRIPT的部分(但當時的我也不懂要檢查哪裡)。

* 正確又該怎麼做
在檢查完成度時,也該試著更新一次通用整個網頁的架構,看那些部分沒有被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