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啾啾


買了階梯日本語雜誌
很認真地聽朗讀的部份 也把文章看完

進度是 一個星期一本雜誌
所以非常趕 趕到我都覺得睡覺時眼前都有日文的跑馬燈

晚上會去操場走路
但是因為邊聽日文朗讀的關係
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聽覺上
旁人看起來 我應該跟發呆沒兩樣


目前要唸完的是
12本2006年的跟到今年底的5本雜誌
文法書1.2級兩本
漢字1.2級兩本
難字1000個1.2級(書名我亂取的 因為忘了:P)
一級模考試題兩回



這幾天早上
因為啾啾發神經會跑到我桌上咬東西
特別是單張的紙
在昨天早上牠把我日檢報名表的信封袋咬破之後
我就對牠跳上書桌的聲音很敏感

連兩天都被迫在六點多醒來
我昨天晚上唸到快四點才睡ㄟ
靠!

這不是重點

因為啾啾的關係
昨晚把去年的日檢成績通知收起來
3級合格證書 GOT!

2級的成績 在文法部分特別低 聽力還好 語彙最高(跟會中文有關係...吧)
而1級的及格成績又比2級要多40分
這40分 是我目前最大的壓力來源


突然覺得 去年考二級如果有把文法書唸完的話
今年應該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去年只唸完1/3而已 懶惰鬼!!!!)



----
最近好懶得寫網誌
一來家裡沒網路
二來當腦袋充斥著消化不完全的東西時
好像要食物才從胃離開 就馬上要拉出來一樣難(噁心)
三來 日文唸太多 最近講話文法都怪怪的

我還在考慮 家裡要不要裝網路.....
還是買筆電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