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前一篇的"包包"文
自己好像蠻賢慧的 還會動手縫包包哩

但是除了縫紉 所有社會主觀意識歸屬於女生應該作的工作
我可是一件不留地全部討厭

洗衣煮飯打掃家庭布置蒔花植草養兒育女
這些都被我畫分到 能不作就不作
(還沒結婚 所以不擔心小孩這件事)

衣服可機洗絕對不用手洗
要用手洗的衣服想辦法用機洗

能不煮飯吃外食絕對不進廚房
不能吃外食 也會想辦法隨便泡個泡麵

有心情有時間天時地利人和才會打掃房間
如有人看不慣 請自行轉身離開

種花....算了
我連畢業典禮收到花束都嫌麻煩


如果生在古代的話
我大概會是那種活到二十七八歲還沒嫁出去的老姑娘吧

然後活在現在 可能也會嫁不出去
因為學歷太高?!


之前看過一篇報導
說現代未婚族以學歷低的男性跟學歷高的女性居多

我想 不管是那個時代
女人永遠想要找一個比自己強的男人
男人永遠想要找一個可以突顯自己是大男人的文弱女子

然而現在越來越多女性追求更高學歷
期許自己能找到一個很好的工作

有得必有失
誰叫男人不爭氣呢
(還好我是女人 而且是21世紀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