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日本了,吃得肥肥地回來上班了。


回台灣放假一個星期,幾乎每天都吃三餐以上,
餐餐都是最愛的食物,無論是外食還是在家吃,
上館子或是路邊小吃,吃得我口無禁忌,短短
兩個星期就胖了近兩公斤,體脂肪大爆炸。

除了吃以外,我還借了好多好多小說漫畫雜誌,
搭車去找朋友的路上,待在家裡窩時,總是書
不離手,看得眼睛好累還是捨不得放下,有時
候還看到大燈開著直接躺在床上睡著。

最開心的,就是跟好久不見的家人和朋友見面。

家裡終於裝潢好了,我的房間沒啥雜物,看起
來很乾淨(日本的小窩東西多到亂七八雜XDD),
頭幾天睡在老姐房間,又大又有沙發又有電視,
周末買個鹽酥雞珍奶,租個DVD就可以直接窩
在沙發上當馬鈴薯啦(couch potato)。

回家頭兩天好友來彰化找我玩,第一天看電影
吃吃喝喝,第二天去鹿港吃吃喝喝。

接著兩天在家裡狂嗑小說漫畫,跟家人一起吃
飯聊天,跟阿母去看少年PI,又去雲林找阿爸。

星期三台南找鋼琴老師,老師早上帶我去高雄
某間很有效的國術推拿,中午跟老師和老師女
兒吃飯聊天。下午去找以前打工的漫畫店老闆
娘,坐車去台南兜風。

星期四去台中跟高中班導吃"宮原眼科",不是
眼科,而是日出鳳梨酥的系列餐廳。我們吃的
是下午茶,好貴但是好好吃。離開前買了一大
盒的米鳳梨酥(用米粉而非麵粉做的)。

星期五上台北,中午跟好友吃"非常泰",吃得
有點撐但是好好吃,下午去台大找另一個好友
在學生福利社喝飲料聊天,接著去跟高中同班
同學見面吃花麻辣。等待預約時間到之前,還
吃了85度C蛋糕一片青茶一杯。

花麻辣的菜跟肉非常新鮮,可以無限續的豬血
(鴨血?)跟豆腐很入味,吃得撐到我沒辦法加
點哈根達斯的冰淇淋,殘念!

星期六跟國中好友從中午一起吃吃喝喝,下午
去看成龍的"十二生肖"(武打很精彩,內容就是
很成龍),離開電影院後去爬八卦山,接著繼續
吃吃喝喝到晚上。

回家前又借了一堆小說,還拜託老弟買一包炸
米血,邊吃邊看到睡著。

隔天早上繼續看小說到阿母煮午餐。滷豬肉、
煎鮭魚、炒西洋芹、番茄炒蛋、蛤蜊冬瓜排骨
湯,飯後杯子蛋糕。超級無敵棒的一餐,有阿
母的愛~~~

打包行李時,大大的行李箱塞滿阿姐跟阿母買
給我的衣服,以及一些零食。

好想要就這樣繼續留在台灣。

但是不行,我都還沒從工作學到甚麼東西,怎
麼可以就這樣放棄呢!

所以,肥了兩公斤回來,增加瘦到50kg的難度。

新年快樂,新年要有新的目標,新的衝勁跟新的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