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要回台灣了。


想到回台灣的時間只有短短一個星期,連回去都還
沒回,心情就開始鬱悶起來
了。
(請原諒我最近想法變得很消極)

兩個星期轉眼就過去了,適逢年底工作變得很忙,
工作小組的大人們都沒有時間管我,我這兩個星期
應該會過得很舒爽吧。

公司有一個同事,年底要跟先生一起出國。兩人要
去某地拜訪先生那邊的親戚,也有打算在那邊找看
看有沒有適合的工作,如果兩個人都很有機會在當
地就職的話,也許就會把日本的工作辭掉。

我也跟同事說,我也在考慮回台灣或是去別的國家
的事情,只是進這間公司還不滿一年,至少要撐完
一年再作考慮。

又,我自己也設了減重目標,看似不可能的50KG,
達成了就跟日本這個國家說掰掰,這個想法在我心
中還是屬於"獎勵"方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