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醒了。



前幾天跟前輩一起拜訪客戶時,我提到員工旅行
是為了要讓社員有更多交流的機會,但是我覺得
效果並不大,因為大家還是跟固定的那些人一起
行動聊天。

前輩回我,與其說公司辦員工旅行是為了讓社員
有更多交流的機會,倒不如說是"提供機會"給社
員跟其他人交流。畢竟,業務部跟總務部的人幾
乎都是待在本社,沒能像營業部的人還能到本社
確認工作進度等。

至於有沒有把握機會,那就是個人的問題了。

前輩這麼一說,我猛然驚覺自己也是被動式的人,
只是抱怨公司提供的交流方法一點也沒有效過,
卻沒想過公司已經提供這樣的機會,沒有好好地
把握是我的問題。

這樣一想,除了跟其他人交流之外,我對很多事
情也都是這樣被動的想法,真是太糟糕了。

要改變自己的心態,努力積極去爭取,不管是跟
同事的交流,還是對工作的追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