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力真好的朋友,我都忘記自己抽過籤,
上面還有這麼一句話ORZ


剛剛講了某件事,某種程度而言,我也許有點杞人憂天,
畢竟事情會怎樣發生,是個未知數。

我還是好好忙唸書跟就職,其他的事情,就兵來將擋,
水來土掩,麻煩來就打死它!


書都快唸不完了,我還有心思想東想西,日子果然過的
太悠閒!



睡前補充:
MSN新功能很討厭,如果不是設離線狀態,在用電腦時
就會自動變成線上狀態。

我不想要收到某些人的MSN訊息,特別是會讓我看到的
第一瞬間,只想賞對方一句:
你可以再白目一點!

(突然火氣大了)

對方應該沒有想到我的地雷點,這麼易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