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只能往積極面想了。


覺得年初回日本之後,好多事情都不是很順利,
像是寄了MAIL給以前的教授被訓了;一直進入
不了唸書狀況;B檢二級果真如我所料,記述題
差一分不及格......

好像還很多,但是腦袋記不清楚,某種程度也
算是好事。

但是之前參加的企業說明會,我明明就有交個
人資料,結果周圍的朋友都收到企業寄來的工
廠見學通知,就我沒有。

打電話跟友人抱怨,她說可能是漏記了吧?!畢
竟我的email add也沒有這麼難辨識吧?!!!

拜託朋友把信轉寄給我,兩個人討論之後,朋
友給我的建議是:
就當作有收到信,直接回覆要參加的日期就好了。

我都這麼厚臉皮地寄信了,如果再裝作沒這件事
的話,我就只好放棄這間公司了。


這個時候特別想要打電話回台灣撒嬌,不過真打
回去的話,我大概會說:
我想回台灣找工作......


我討厭處理這些拐彎抹角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