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網查商業文書二級的結果,我合格了(喜極而泣)。



之前公式網站都沒有公布何時可查詢合格與否,
所以我就是沒事上網就點公式網站看看。

剛剛點開來看,發現已經可以查詢了,馬上衝到房間去
拿寫有考場號碼跟准考證號碼的小冊子,輸入自己的編
號之後,沒想到網頁竟然出現亂碼!!!!!!


馬的,我的一顆心就這樣懸在半空中,雖然有心理準備
極有可能不合格,還是很想要知道結果。

查了奇摩知識才知道,可以在網頁上的"檢視"->"編碼"
選擇"日文(自動選取)"。馬上出現考試結果:
合格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的媽啊,我竟然合格了!!!!


當初一考完試,我連檢討都不想檢討,光是自己不會寫
或是寫錯的,就已經把分數扣到逼近不合格,更別提其
他沒有把握的題目。

考完的時候,只有悔恨的心情,不是因為準備不夠,而
是自己額外的日文知識不夠多,就算把參考用書寫完,
我還是有很多東西不懂。

此外,還有自己的得失心之重,心態需要調整,自己的
穩定性也要多多磨練,找工作也是這樣子的狀況的話,
一定沒辦法面對可能多次應徵多次落選的結果。



以為會不合格的,這算是奇蹟嗎? 也許是另一種鼓勵的
動力,我會想辦法做好萬全的準備的,不管是面對考試,
或是其他事情(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