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二姐聊天,心情變好了。


暑假歐洲行去德國的BMW博物館時,跟阿姐說
等我變成有錢人時,要買一台BMW給她。

我有記在心裡喔,雖然不知道那天何時到來,不
過真的達成我的目標的話,一台BMW當禮物,
應該是有可能的。

阿姐,再等我幾年吧~~~~~



昨天英檢選修課時,我幹了一件很蠢的事。

老師有發每週單字小考範圍的進度表下來,我只
看了前幾週的,就自以為每個星期的進度都是十
頁。寫考卷的時候,發現有好幾個是我沒念到的
單字,就舉手問老師範圍是不是弄錯了。

老師說沒有弄錯,這個星期的範圍的確比較多。

當下我覺得很不好意思,自己沒有注意到,還以
為是老師的失誤。

不過,這個小丟臉如果晚一個星期發生就糟了,
因為下個星期的進度還外加熟語的部分。這樣一
想,這個星期的疏忽,是避免下個星期更糟的結
果啊~~~~~

這樣一想,就覺得自己很幸運,在這種小地方有
意外的提醒作用。



前幾天被朋友說,我看起來像是52~3公斤。

她一聽到我說我是57公斤,大呼騙人。真讓我想
說:謝謝你看"輕"我啊XDDDDD

朋友秀她妹妹58公斤時的照片,換我大吃一驚,
以外型來講,真的跟我有差。我說,大概是因為
有沒有運動的關係吧。

不過朋友的妹妹已經瘦下來了,我依舊停在現狀,
是因為肌肉減不掉嗎?!ORZ



年底要回台灣大吃大喝,所以一個禮拜至少會去
跑步兩三次以上。雖然感覺身體狀況比較好,缺
點是變得超會流汗的。

現在天氣有點變冷,不穿外套出門一定會冷,但
是一走動,背跟手就一直狂冒汗,真希望小腹也
多冒一點,這樣說不定瘦得比較快......




有時候跨級作自己目前能力還不能完全負荷的事
情時,過一陣子回頭看自己,會發現"原來我可以
進步得這麼快"。

雖然這一段時間很辛苦,但是很值得: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