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打字看不到注音符號,也看不出來同音字,
所有看得到的字,我都是看著黑色方格,猜是
第幾個選出來的。


可惜我的電腦沒有ㄅ半,不然手指還記得位置,
也不需要一個個去試。


最近桂花滿開,晚上去跑步的時候,覺得每一口
吸進肺裡的空氣都充滿活力,連流汗的頭皮都有
桂花香味,真是太美好的季節了~~~



昨天晚上念書念到一半,收到從台灣寄來的包裹,
是老姐的愛啊~~~~裡面有泡麵跟雞絲麵,我今
天馬上煮來吃,真是幸福到爆炸XDDDDD



下個星期要考漢字檢定,接著是學校的中間評價,
再來是就職guidence、就職說明會跟觀光英檢。
十一月就是連四週的檢定地獄XDDDD

最近只能加緊腳步再加緊腳步地唸書,有考慮要
熬夜,不過一有想睡的傾向,我的眼睛就沒辦法
聚焦,不是開玩笑的,兩眼的視差很明顯地就表
現出來,左眼跟右眼看到的區域會不重疊,根本
就沒辦法繼續下去嘛~~~



星期天去作英文的研究,對方給我一罐綠茶,但
是我不喜歡日本無糖的綠茶。突發奇想之下,我
買了日清york的pirukuru(很像養樂多的盒裝飲
料),跟綠茶混在一起,就是綠茶多多!!!!!

馬的,喝了超想家的啦!!!!!!!!

但是因為綠茶太多又太濃,我得分好幾次喝,現
在手邊這一杯是最後一杯了。


說要寫履歷表,卻一直沒開始,我到底何時有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