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新聞:
政府・日銀、欧州市場でも断続的に介入 日經


我該慶幸我今天早上追加買美金嗎?


昨天確定民主黨的黨首,現任總理還是菅直人,今天馬上有
大動作,宣布政府跟日銀將介入日幣高漲不下的情勢。

早上網路銀行的匯率還是1美元對84.6日幣(TTS),新聞一
宣布之後,現在是1:86.02,日幣一天之內就降了兩円。

之前就是一天漲個零點幾円,日幣最貴的時候還有到一美元
對82點多日幣的時候(可惜我沒買到ORZ)。


昨天還想說,如果匯率有漲到85円以下我就追加。早上一看,
發現有耶,所以就追加買美金,沒想到今天就宣布這條大新聞。

希望日幣繼續降下去,把我的檢定報名費都賺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