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英國時間早上6:55。


昨天到英國是早上五點的事情,跟阿姐到青年
旅館放完行李之後,就去福爾摩斯博物館。

小小的一間,門票要價六英磅。

本來看到好多人在門口排隊,一點也不想進去,
但是阿姐說:來都來了,不進去看一下很可惜。
所以排了快一個小時,到門口還跟警衛合照,就
進去逛了。

博物館裡面不大,總共4層樓,全部逛完大約半
小時。因為有限制人數入場,所以不會很擠,但
也是因為限制人數,所以裡面的工作人員像是在
催促你一樣,一直跟你說請往樓上。


逛完之後,我們到中國城吃午餐,因為我超想吃
酸辣麵,所以就到一間餐館點了四川辣水餃湯麵。

真是爆炸辣,我邊吃邊流淚,不過好爽,在日本
都吃不到這麼辣的XDDD


中國城附近有一條街都是音樂劇的半價亭,我跟
老姐本來是要看"Wicked",結果太熱門了,昨天
晚上的票都賣光光了,我們又不想要開場前在門'
口賭看看有沒有剩下的位子釋出,所以改看"金法
尤物"(Legally Blonde)。

意外地好看,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對白當中應
該有很多笑點,因為我旁邊的美國人一直哈哈笑,
我大概聽得懂一半,光這一半我也覺得很有趣。


下午的時候,跟阿姐兩個人從倫敦鐵橋走到倫敦
眼,還吃了一頓很棒的下午茶。只是我們兩個都
太累了,而且昨天其實零碎地吃了很多東西,所
以沒有全部吃完就結帳搭車去戲院了。


晚上看完音樂劇,搭地鐵回到青年旅館已經是十
一點多的事情,我跟阿姐輪著去洗澡,我頭髮都
沒吹(因為沒有帶吹風機)一躺在床上,就一覺到
天亮。


今天的行程是去搭飛機飛柏林,下午再看要逛哪
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