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到中打了 科科



不過部落格的字都是用日文顯示的
而且沒有標點符號
科科

好難打喔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國高中在上電腦課的學生
偷偷在上課時間打電腦

不過現在是下課時間啊啊啊啊啊啊


話說回來
上半節課都在練習打英打
用軟體練習之後發現
原來我的英打很慢啊~~~ORZ

坐我旁邊的女生超可愛的拉
科科
好想要搭訕她

因為她剛剛在看我在做什麼
噗 快變成怪怪大叔了我~~~~(倒地)



希望下課時間再久一點拉拉拉拉拉


另外
班上的丁蕾同學
一直覺得電腦老師很像張曼玉
也許吧我想

不過 有個比較high的老師比較有趣
朋友閎婷的課 人雖然很多 但是大家都好安靜
果然都是阿宅的學校啊科科科


對了
今天要跟朋友去看電影
不過看完就快要半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