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班導是美人喔(挺胸)


進這間學校以來,遇到兩個我覺得很怪的老師,
都是中國人。不,一個是日本籍,一個是美國籍。

第一個老師有著道地的日本名字,但是一看就知
道是中國人的臉孔(不是日本、韓國人,更不是台
灣)。日文講得還可以,老是帶著讓人感到微妙的
笑容,企圖要跟學生拉進關係的搭訕式談話。

我慶幸班導不是他(鬆一口氣)。



第二個是今天上聽力口說的老師,有著英文名字
中文姓氏,在聽到我說我是台灣人時,回答我說
"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嗎?"(吃屎拉!!!!)

上課坐沒有坐樣,一直抖腳,用帶點人身攻擊的
方式批評日本演藝人員講的爛英文發音,還問班
上另外兩個日本人"你不認為我說的沒錯嗎?"。
(喔,其中一個應該是日裔法國人才對~)


別再來第三個了(跪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