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確定的是,阿母來的時候去京都跟神戶。
1/4~6到廣島。


話說,今年四月計畫的行程,有一些在莫名其妙的狀況下實現了,
像是去東京(十月),去廣島(明年一月),還有去京都很多次。如果
是特別計畫之下,常常會因為一些因素(打工、課業、時間、錢?!)
而取消行程。但是在一念之間所下的決定,往往成行成功。


未來還有兩年的時間會在日本,感覺還很久,其實時間一下子就過
完了。就像是之前得知高中友人阿Q生了個小孩,雖然懷胎九月,
但是對我而言好像是一下子就蹦出來的一樣XDDDD

還想去的地方:
夏天的北海道、沖繩、福岡長崎

另外一些瑣碎的景點就不一一寫出了,反正我都嘛是上網看旅行社
的行程時,突然被一些很便宜的方案所吸引,然後就產生了想去那
些地方的興趣。


現在猶豫的是,願意花很多錢到處去走走的原因是因為我還有在打
工,之後如果把打工辭掉的話,就變成不管做甚麼買甚麼都得花家
裡的錢,相較之下除了比較克難的玩法之外,我可能會傾向不這麼
常往外走走。這是個很掙扎的點。


對了,目前考慮三月為期三個星期的假,要不要撥一個禮拜先飛英
國找阿姐玩,飛回日本後再搭機回台灣。但是我的年票好像快要到
期了。還是先回台灣玩兩個星期,再飛英國玩一個禮拜呢?!

不過怎樣搭飛機都是個問題啊......(錢也是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