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過完了,真失落。


又準備進入排班滿滿滿的星期了。

下午打國際電話給阿母,聊到打工地方的前輩的討厭態度。

阿母說:
下次如果他再這樣跟妳說的話,妳就回他說『如果真的覺得
我的能力不夠好的話,我也不是一定得要這份工作,你們可
以另請高明。』

這樣說的確是表示出我的想法,不過前提是要會用日文說啊,
總覺得最近大概會一直練習這段話吧XD


週末去逛街買了很多東西,一件衣一件褲,一堆生活用品。今
天下午則是跑去TSUTAYA借了六片CD。光是這三天的花費,
就讓我這個月的預算剩下一萬円。可是我還跟讓票的人買了八
月東方神起A-NATION演唱會的票說......

果然不打工的話,就不能這麼隨心所欲地花錢了ORZ



明天要考試,我才念了一半,因為是班導出題,很不想要認真
準備考試......我討厭看到被打三角形的答案,到底是哪裡有問
題也給我好好解答啊!!!!!!



不知道是不是去年發生的事情所殘留的影響,現在對於靠我太
近的男生都有警戒心。如果只想要當朋友的話,那就不要有多
餘的肢體動作,謝謝!



我其實很小氣的,如果對方沒有對我很大方的話,我也不想要
用獅子座的豪爽對待回去,情願明算帳!



該去準備明天的便當了,雖然現在超級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