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跟亭儀去看電影"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沒想到票賣完了ORZ,
而且到下檔之前的所有早場票也都賣完,星期三淑女日下午場也完售,如果我
明天夠衝動,就去看學生票價1500円,不然就等DVD上映再買了。


因為都特地搭車到天王寺了,我跟亭儀兩人覺得就這樣回去有點可惜,所以就
去逛一下阿波羅大樓,逛到六點多就去吃飯,亭儀提議去吃一間可以續飯的店,
店名:やよい軒,是一間連鎖的日式定食餐館。

網站: やよい軒

我覺得很妙的是,店裡有一台販賣機,客人投錢點選自己想要吃的餐點,就會
掉下一張餐卷,接著服務生會送上冰開水(也可以要熱麥茶),撕掉餐卷的半邊,
另外半邊就留給客人當收據。

我點的餐點是しょうが焼定食,主食是豬肉片加豆芽菜,應該是用類似蠔油的調
味料去炒,蠻不像我過去半年吃的日本食物啊XDDD,另外高麗菜絲加沙拉,一
塊小豆腐跟一碗味噌湯。我看網站的MENU應該還有一小盤東西,不過我今天
吃的時候沒看到。整體而言,挺不錯吃的,而且可以一直續飯。

續飯時要說:おかわ(應該是吧XDDDD)

我跟亭儀各續了兩碗飯,吃的好撐,所以後來又去逛了MIO到八點多,才道別
回宿舍。

雖然沒有看電影,不過買了餅乾跟吃外食,感覺真不錯。(明天真不想去上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