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祝小小回台灣有更好的發展!



昨晚小小跟她室友有非常不好的對話,小小決定念完這一學期就回台灣了。
而我對於租房子的事情也累了,所以決定要去解約不租3LDK的房子。對於
願意要跟我一起住的老林感到抱歉,讓她等我的答案好幾天。

下午上完課,問韓國同學恩敬要不要一起去房仲那邊,親自問看看我們原本
要租的房子的條件。結果到了房仲那邊,負責跟我簽約的高橋先生剛好帶客
人去看房子,另一個職員要我們明天再來,一直推說這個case不是他負責的
他不知道詳情,而且講話態度又不好,讓我們跟兩個韓國同學都覺得很不爽,
因為打工很累的佳熙就直接打斷他的話,說我們明天再來。


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要去位在"大阪市阿倍野區阿倍野筋3丁目6-10"
這一間century21的分店,態度超差!



離開房仲時,我跟恩敬和佳熙道歉,讓她們遇到這麼討人厭的房仲。兩個感
冒又疲憊的人搖搖頭,還是笑笑地跟我們說掰掰。

明天下午還要再跑一趟,確定解約的事情。八萬円就算了,我跟小小本來就
有打算拿不回來。小小願意把我的四萬円補貼還給我也好,沒有提到這件事
的話我也不想要開口跟她要。這真是一次很好的"日本經驗"!



對於搬家,我已經沒有力氣,找房子就免了,更別提還要添置家具電器。感
謝這段時間一直幫我出主意跟打氣的朋友,還有一些在關外人超好的同學,
大多都是中國跟韓國同學(台灣人,你們到底是怎麼了?!!!!!),跟我講一些
單人房的消息,我都快感動到想撲上去用力抱住,不過真的沒有力氣,天氣
又冷,對日本這個國家感到心寒,剛走回宿舍的路上還一度想:這個國家為
什麼不趕快毀滅算了!(這只是氣話)

閎婷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住LEO,如果我不介意兩個人共住一間房的話。老
林則是說她還是很想要跟我住,希望她有找到兩人房或三人房時,我願意搬
家。 幹! 這就是"寒冬送溫暖"嗎??????(心裡感到安慰到想罵髒話了)

當然,這兩個提案都還是未知數,我到二月中之前都還有猶豫的時間,目前
還未跟寮長確定我是否要繼續住,簽下半年的約。到月底還有10天,還在想
搬家的朋友們,加油吧!


明天順利解約的話,我就來寫一篇完整版的"日本的租屋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